Chinese Name: 凱蒂貓
Birthday :1974/11/1
Nickname : Hello Kitty
Horoscope : 天蠍座
Blood : A 型
Nationality : Britain Lodon

以上的資料,是我上網查的,是有根據的。
實在不得不佩服商人的頭腦,他們總是知道如何將你口袋的銀子,轉進到他們的荷包裡。
遠在澳洲的女兒說,同儕中都要媽媽幫她們收集7-11目前的Kitty胸針。我當然懂了,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我也能幫她收集。

我經常買過東西後,跟店員要kitty胸針,得到的答案是7-11才有送,我們是“福客多”或是“全家”...總之,進門之前要先確認一下。
我努力的成果,看上來實在太遜了。沒幾個胸針,擺了下拍起來,沒想到還挺cute。其實胸針的本尊,實在是不怎麼樣,真的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