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上來了一群小學生,整個車廂熱鬧起來。可能是剛上完課業輔導,兩個小朋友為“公車司機”英文怎麼講,爭得面紅耳赤。呵,這難不倒我,我雞婆的個性又發揮了,我輕聲的告訴近我身邊的小朋友“Bus driver”,沒想到小朋友吃驚的望著我說,啊!妳們古時候的人也有學英文?

我女兒15歲時,我妹妹的小孩剛滿5歲,天真的問我女兒:姐姐妳幾歲?我女兒當然回答15歲,我妹的小孩吃驚的說,姐姐妳好老喔。

我公公92歲生病住院時,我們每天去醫院探望,有一天他告訴我們,他隔壁住進來一位新的病人,是個年輕人。我們當然很好奇,終於等到隔壁床把布簾拉開,啊,一位年約70開外的老人家。沒錯啦,對公公來說,這位阿伯真的算是年輕人。

老,沒有標準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