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我年長幾歲的Amy去年收到兒女們母親節的禮物,很不開心的掉淚。
她收到超大、超精美的美國康寧餐具組。
她幽幽的聲音:結婚後,生了小孩就當全職的媽媽。三餐煮得還不夠累?

跟我一樣“老花眼公主”的May,去年很開心的收到兒女們送的母親節禮物。
她的禮物真的高“貴”,閃亮亮的鑽錶。唉,現實無情打敗了她的開心...
剛開始她還耐心的戴上老花眼鏡看時間;後來,手腕上有名錶,卻老是問..現在幾點了?

年年母親節,送什麼好呢?傷腦筋哦。
只要在google“母親節”,琳瑯滿目禮物,還真讓人目不暇給,不知所措。

英文中Present這個雙語詞,挺有意思。就送媽媽“現在”最想要的“禮物”。

也許“一個微笑”,或是“一束鮮花”...當然加上一個“紅包”會是更讚的。

為了防止兒女們傷腦筋“母親節禮物”〈擔心他們用腦過度,髮線像冰河後退〉...
媽咪我今年開始建立制度。買了自己心儀的禮物,發票email過去。
我家的兒子、女兒,好像也覺得很不錯,總之,送禮送到心坎“禮”。

咦,孩子們,不會倒我帳吧。=^.^=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