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『特香齋』西餐廳,創立於1971年。
乍聞『特香齋 』 會讓人猜測這是一間素食餐廳?亦是與佛教文物相關之店名?
但對於長期居住板橋地區的民眾而言,『特香齋』卻是遠近馳名、眾所皆知的高級西餐廳。
以上資料是得自特香齋的官方網站。

我不曾住過板橋,但是,板橋對我而言,是我年輕意氣飛揚的日子。
8、90年代,傳統產業正值巔峰,板橋地區大小工廠林立。
現今是便利商店7-11;那個年頭,是大老板以及小員工大家一起趕出貨到天亮。
當初哪來的幹勁?可以如此毫無怨言的為公司賣命。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日子。

當年經常會來到特香齋西餐廳洽公、聚餐。
後來由於短暫旅居海外,淡出了板橋地區。
離開很長很長的一段日子,再度來到這餐廳,驟然發現,原來它是如此典雅華麗。







基本上,我不太懂得吃,我相當程度的羨慕懂得美食的人。
我的一些老饕朋友都說這家的的餐點很可口。















洗手間非常雅緻。





板橋市已改制為準省轄市。大部分的工廠也外移出去了。
如今望去高樓聳立,到處大興土木。儼然已成台北縣的信義計畫區。





特香齋西餐廳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
預約專線:(02)2959-0033/2959-0066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