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廠裡的機器維修師傅,又帶了兩個滿週歲的雙胞胎兒子上班。肯定老婆又離家出走。
維修師個性溫吞,你可以說他“脾氣好”,也可說他凡事“沒要沒緊”。

總之,他拿了個厚大紙箱,把兩個娃兒困進裡面。再丟些吃的零食、玩具...。

師傅的警覺心真的不夠,我們都已經可以算出,他家老婆每次都選在連休假期前一兩天出走。
算是有計畫的出走。應該也是怕耽誤到老公的工作。請假扣薪影響到生計。丟工作可就更糟。

我們幾位惡毒的女人猜想:離家的老婆盤算著,反正隔著一兩天就連休,綁著你乖乖在家看小孩。

維修師傅有5個小孩,〈你沒聽錯,5個小男孩〉,最後的一胎,是雙胞胎。
我聽見旁邊的搬運工人問他:生兩三個就好,你生那麼多小孩,你“手骨”還是“拳頭”比別人大?
維修師傅邊擤孩子鼻涕,笑笑回答:五個兒子,將來“五子哭墓”不用請人幫忙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