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理有兩種。
一種是:負責修理人。
一種是:負責被修理。

我們的業務副理,應該是以上皆是。

其實副理人很好,說正確些,就是憨厚歐吉桑。如果硬是要挑缺點,那就是“超級摳門”。
經常會有些狀況外的節省事件,讓人啼笑皆非。

跑業務的,都知道廠商之間,對於自家的開發的新產品,都嚴防外流。
可是副理大人,卻經常的在這環節出包。

據說早期有家洋傘工廠在中國大陸設廠。新研發一種多功能、玫瑰花辦的摺疊傘。
廠方還在量試階段,尚未舖上生產線。
沒想到,約一星期時間後,上海的街頭已經看得到女孩子人手一傘的玫瑰傘海。

所以,各家廠商、貿易商,都嚴禁員工、客戶產品攜出廠。即使想花錢還是買不到。

我們第一次看到副理大人,由一家貿易商拿到的一雙軍用馬靴,大家都幾乎差點由椅子上摔下來。

好大的一雙軍用馬靴,尺寸大到我看只有“黑猩猩”或是“金剛”等,或許合適。
居然說是要送品管的帥哥當生日禮物。

雖然他碎碎唸解釋,對方廠長送他的不良品,並拍胸保證經由正常管道攜出的。
老闆還是氣得跳腳,幾乎都快指到他鼻子罵到臭頭。

沒想到打死不退,不久前,又看到他拖了一個大袋回來。
很窩心的說是要讓我們辦公室的女士先挑選。
感謝我們對業務部門的配合。

打開來,散出一堆的Bra,全都是38E以上。環視一下,辦公室裡好像沒有這麼偉“大”的女性。
副理老毛病碎碎唸的...雖然不良品,可是看上去還是好好的,可以穿啦。

其他各式各樣的怪東西,就更不勝枚舉。最令人絕倒的是送生產線的男員工的風衣。
尺寸大到穿起來像“糊塗大偵探”。
當然這些最後都被堆到公司的垃圾筒。

我們幾乎可以想像...清潔阿姨,倒垃圾時的一張超臭的“吉普賽”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