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來Linda 的家的好朋友們,都知道我有個初中唸台中一中的二哥。
當時很了不得,整條街可就只有我家二哥唸一中。

二哥基本上應該說有些木訥,套句台灣話...就是“很古意”。
我總覺得他的天才被埋沒。
他在初中的時候,就可以自己用幾塊磁鐵作出“礦石收音機”。
印象最深刻的是,有一天傍晚,他聽了收音機,很凝重的告訴我們這些尚在小學的弟弟妹妹...胡適先生逝世。

說真的,我當時小小的腦袋,胡適先生?西蝦米啊?不過,二哥的表情,我想,胡適應該偉人或有錢人吧。

我家二嫂,她一直跟Linda 很麻吉。二嫂的電腦更是頂呱呱。

最近,二哥生病了。
Linda阿姐我很Blue。
在此,我想呼籲我的好朋友們,能為我二哥說些祝福的話。
大家的念力,肯定二哥可以跨越這個攔阻,健健康康。
朋友們,我們一起祝福Linda二哥健康平安。。。。。。





二哥,要健康,要平安。。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