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晾衣服,發現牛仔褲又得拿去補丁。這條老褲子,褲齡8年了,早該買件新的了。

這幾年的褲子,流行低腰也就罷了;奈何,每況愈下,低腰到不行。

每看到公司的年輕女孩,彎腰就露出一大片白白的皮膚。我,ㄛ,還是破褲子再補補吧。

2006年,很幸運的,因為“吾日三秤吾身”,所以,體重沒有變化。

有些微的改變,應該說是飲食。因為擔心擠進“高”級人士,〈高血壓、高膽固醇、高血脂〉。
三餐漸漸趨向少量的魚類海鮮、多數的青菜素食。至於肉類,幾乎整年沒買了。
對了,沒買不代表沒吃。外食時,偶爾也吃得到。

應該去年吧,朋友們在一起,總會有人抱怨骨頭酸痛、腰背疼痛、牙齒壞等等等。。。

當時心裡想著:奇怪咧,骨頭、牙齒那麼硬的東西,怎麼會痛?

這個冬天,2006年的一個寒夜,我髖關節疼到讓我從睡夢中醒來。原來,骨頭真的會酸、會痛。

天氣不錯,準備拿鞋子們曬曬;整理鞋櫃,啊,看到幾雙細跟高跟鞋,幾乎都是穿一兩次就束之高閣。

3吋、2吋半、2吋、1.5吋,鞋子的高度隨著年齡的增長遞減。

也不過就是幾年前,逛街瞎拼,只要看上的衣服,考慮的只有價格。
但是,就在今年--2006年,試穿衣服時,不禁心虛的問著:這樣穿會不會太裝可愛了?樣式好像太年輕了?

青春啊,我正緊緊的抓住祢的尾巴。
我當然知道,很快的某一天,祢還是會從我手縫間無息的溜走。。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