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女孩,妳肯定很想家吧。
我猜想,妳是在一次無意中的網網相連,看到了我的PO文菜市場按這裡
然後,那些熟悉的照片場景,觸撼了人在異國他鄉,想家的妳。
於是,妳以為我是妳老家隔壁的某位鄰人。
是這樣,沒錯吧。

一直就想特別為妳寫篇文章,總算,今天可以了。

永康街,想念吧。不要說是妳啦,我也是挺愛逛的。很棒,真的很棒。



鼎泰豐,生意還是那麼好。這時候是早上十點多,已經高朋滿座了。
我曾經有過去鼎泰豐不用等位,那就是SARS期間。



這家壽司店新開的,生意好到快不行。
其實不應該說是新開的。妳應該還記得,原本巷內那家生意很的的壽司攤。
沒錯,它擴大營業,有店面了。



妳家附近,現在可以說是大工地,捷運信義線大興土木。
如果妳還記得,原本信義路兩旁是翠綠的樟樹,沒錯吧。



女孩,台北沒有長腳,所以也就不會亂跑。看,雲霧中的101大樓,剩下半截,很有趣吧。
隨時歡迎妳回來。

希望這篇專為妳寫的貼文,能紓解妳的思鄉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