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旅遊的我,竟然沒去過中國大陸,很奇怪吧。
我是一介平民百姓,沒什麼政治立場,也沒被中國當局下禁足令。說穿了,不過就是“廁所問題”罷了。

早期從廁所沒門、撐傘遮掩等聽聞,讓我興趣缺缺。也聽說近年除了偏遠地區,已經不復見到了。

最近又被剛由西藏旅遊回來的同事嚇到。他們一群男男女女,經常為了“方便問題”傷透了腦筋。

有一回車子開了6個多小時,還是在一大片草原,當然也就別談有“廁所”。大家心中想著:只要有棵小樹...

突然看到有個正在施工中的工地,一群女孩欣喜若狂的跑過去,終於“紓解了”。
“施工中的工地,難道不會被工人看見?”
“當然會啊。不過總比在一片大草原,被同團的男生看得一清二楚好吧...反正,工人們又不認識我們。@@

所以,沒有負擔的旅行,真的可以完全放鬆。日本旅遊條件就很不錯。
在機場看到長榮可愛的kitty飛機。



日本的高速公路隔音牆,彎曲的設計,將車輛噪音回送給用路人。



京都巷弄,林立小而雅的茶屋。







宇治河川旁,河邊的小餐館。



有些人選擇在船屋用餐,看來也別有番風味。





京都清水寺,人潮蜂擁。







難得看到年輕女孩穿和服。



逛累了,歇個腳,喝碗抹茶。



這麼漂亮的人孔蓋,多麼希望台灣也能看得到,台灣的經濟能力絕對沒問題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