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妹的大女兒今年甫自大學畢業,幸運的考上國營機構。

9月18日開始上班。於是,這兩天我就陪著姪女團團轉的找租屋。
先上網做功課,價位、地點有了譜,開始找、找、找。

啊,終於徹底的發現,有房子在捷運沿線,改成小套房出租,賺呀。

下圖這間套房8坪,小衣櫥、小冰箱、小電視、冷氣、床..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就在捷運頂溪站附近的巷弄。猜猜房租多少?月租9200,房內的電費得另付。



姪女的鐵飯碗,月薪到手也不過三萬出頭,租不起。
屋主透露:它原來40多坪的老公寓,屋齡25年,內部改成6間大小套房。啊,讚嘆屋主真有理財觀。

我們看了不下10間套房;有的樓下室快炒店,公寓樓梯間入口,居然放置6個大鋼瓶瓦斯。
也有屋主買了整棟樓,將它交仲介處理。也有樓梯間佈滿蜘蛛網,網上吊滿蜘蛛吃不完的小蟲。

最後,我們還是找到了一間價位、地點還算“不滿意、但是還能接受”租屋。

小套房〈含浴廁〉總坪數4坪,沒電視、沒小冰箱;簡單的床、書桌..月租7800,房間內電費自負。



錢,居然這麼不經花。那“錢”好賺嗎?



錢,不好賺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