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幾天前我就在娛樂版看到這則新聞,當時覺得肯定又是八卦一樁。今天卻被斗大的標題吸引:憐惜同樣不完美的寶貝,李亞鵬證實愛女唇裂,將捐款助兔寶寶。

我想以現在的醫療技術,兔唇應該可以修補的很完美。根據報紙報導,其實天后王菲懷孕作超音波時,就已經知道小寶貝兔唇。人生總會有不完美啊!反過來想想,雖然自己長得普普的,可是,真的應該感激父母呀,畢竟五官完美的。

小學時候,班上有位女同學,臉上有一大片的黑色的皮膚,涵蓋右側眼睛部分,上面還長著黑黑的毛。有同學說:她的右眼豬眼。又有同學說:她是陰陽眼。總之,她,永遠都是一個人。

我跟團去南非旅遊,有位氣質高雅的婦人,帶了一對讀高中女兒同行。姊姊長得很美,妹妹則是可愛。妹妹沿途嘰嘰喳喳的,姊姊沒開過口。仔細注意,發現姊姊原來也是兔唇,不過修補得很好。

導遊帶到紀念品店,姊姊低聲的跟媽媽說著說著,像是想買某東西,媽媽好像不答應。姊姊突然放大音量,嘴裡吐出的字句,瘖瘖啞啞。大家吃驚傻眼,媽媽慌忙的將姊姊拖出店外。接下來的幾天,姊姊遇到人,總是低下頭,不再有甜甜的笑容;媽媽也不再跟大家聊天;妹妹也沒有嘰嘰喳喳。

我雖然不是王菲的粉絲,對她的流行歌曲我也很陌生。不過,我還是希望她的小寶貝,在現代高明的醫術,以及他們夫妻呵護下,手術成功,健健康康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