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接到好友的電話,雀躍的聲音,可以感受到她的高興;主要是,告訴我她女兒病情有突破性的發展。

朋友的女兒前年發生嚴重車禍,上學途中騎機車與人互撞。對方也是同所學校的學生,彼此傷勢都頗為嚴重。去年整年休學在家,身體上看得見的外傷總算痊癒了。不幸,頭部受到重創,以致於思考能力降回到小學低年級程度。

朋友幾乎以淚洗臉,擔心女兒就這麼無法復原。當然,儘可能讓她腦袋多休息,家中電視幾乎是不看的,甚至將電源插頭拔掉。她女兒受傷後,反而超愛看電視,朋友家人只得推說電視壞了,不能看了。受傷的女兒當然不相信,拿著遙控器死命的按。電視就是不能看,女兒只得作罷。於是就聽聽音樂,做做復健。

突然,有一天,朋友正在煮晚餐,受傷的女兒忽然高興的跑過來,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告訴朋友:媽媽,你們都沒發現哪,電視沒壞,是插頭忘了插啦,沒插電當然電視不能看。

朋友高興淚流滿面。
朋友覺得好像走過了又深又長的黑夜隧道,終於看到曙光,可以預見健康活潑可愛的女兒,已經在漸漸的走回來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