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16 中國時報

台糖讓廣大消費者吃到肚子裡的健素,到底是什麼玩意兒?檢察官昨天出示一張調自海關的酵母粉進口報單,上面竟然寫有(NO EATABLE)“不可食”字樣,讓人既驚又怒,而且頭皮發麻!

【TVBS新聞 】

台糖爆發以動物飼料做成健素糖!檢調發現,台糖前產品部經理,涉嫌綁標,找女友姊夫合開貿易公司,從埃及引進低廉的豬狗飼料用酵母粉,混充食用酵母粉,製成健素糖等3種產品,持續13年,從中獲利5千萬。台糖已經決定將3種問題產品全面下架。

也就是說,台糖縱橫了四、五、六年級3個世代,被拿來當成營養食品的健素糖,還有土黃色的香健素,以及健素3種產品,全都是動物酵母粉製成的,而且已經長達13年,要不是台糖員工發現檢舉,大夥兒都被蒙在鼓裡。


以上兩則報導摘自中國時報及TVBS

::>_<:: 原來我們吃的健素糖跟歐羅肥並沒有什麼兩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