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剛由美國返台,聊到她在機場海關的趣聞。自911之後,進出海關更加嚴謹,許多以前可以隨身物,現在都不被允許。一位年輕美眉,經過metal detector時,發出嗶嗶聲音,結果是包包裡有指甲剪;海關人員當然要她交出代管。沒想到這位年輕美女,二話不說,悠閒的剪完一雙玉手的指甲,再優雅的交出指甲剪,當場所有的人都傻眼。

我遇過最不可思議的一次,有位中年男子,測試N次,警報系統總是鳴叫,最後原因居然是他“入珠”〈未滿18歲的,請自行打馬賽克〉。

我同事的媽媽,現在很努力的在社區大學讀英文;讓我告訴你爲什麼。
伯母去年隻身前往田納西州,說要去幫女兒作月子。在紐約轉機時,航空小姐告訴她,跟著一對美國夫婦,別跟丟,這對老外夫妻也是要去田納西的。我這位伯母真的就緊盯不捨,人家去逛免稅店,她就站一旁等;人家去打電話,她也站一邊;人家上洗手間,她也追過去...老外可能被嚇到了,居然給它報警處理。

至於類似水果不能帶入,而在機場當場給它吃光光的,就司空見慣了;聽說也有酒類帶過量,在出關櫃檯就給它喝光光。許多事情只要不觸法,其實換個角度看看,也是蠻有趣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