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小姐,曾經在我們公司當過一年多的出納,結婚後就專心相夫教子去了。
聰慧勤快的詹小姐,工作能力佳,待人和氣,在公司的人縁不錯。就在她進入公司三個月後的某一天,公司的倉管員突然很神秘的告訴我:詹小姐曾經是個瘋子。

這位倉管員,也是媽媽級的,她說:快遞公司的送貨員,曾經在某個醫學院的研究室,看到詹小姐披頭散髮、衣衫不整、哭喊叫罵的鬧了幾個多月之久,醫學院的警衛看到她就頭痛。事情原來是這樣:詹小姐跟一位醫學院的碩士生,有過一段戀情,但是後來男主角另結新歡,拋棄了她。失戀的她,無法承受。於是,有一段不算短的日子,詹小姐天天去醫學院研究室,鬧得天翻地覆,所以連快遞員都認識她了。

我還是無法把披頭散髮精神失常的失戀人,跟這位可愛聰慧的詹小姐套在一起。所以,我們就當沒發生過,也沒人想去追究或追問,雖然後來我們也陸續聽到一些傳聞以及耳語。總之,日子就是很平順的過著,當然,我們也無法得知她是如何從失戀瘋狂的處境走了出來。

她後來跟一位男士交往,也順利的結婚。雖然有過錐心之痛,被拋棄、被辜負,甚至精神都失常過。但是顯然地,她還是相信“愛情”;而且婚姻頗幸福美滿,讓人慶幸。她,破繭而出,我們祝福她永遠幸福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