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如何,聽完以下兩則真實故事後,請不要把它當丟臉笑話恥笑,因為人都會老的。無論人們如何注意健康、如何的維護身材,但是身體還是在人們每天的生活中悄悄無情的出現衰弱的訊號。

昨天跟一位朋友Garce碰面,交換了今年四月份日本賞櫻的照片。grace因為相信電視新聞報導,結果去了跟櫻花失之交臂。我相信blog版主的報導,我當然看到櫻花啦,而且還看到膩、看到不想看啦〈故意很搖擺〉。想看櫻花按這裡

賞櫻泡湯的日本行程,一般人會選擇參加團體旅遊,物美價廉。Grace說,她們的團體第二天早上,行程的規劃往某個深山的溫泉區。遊覽車出發大約30多分鐘後,突然有位女生跑去告訴導遊:她父親尿急,可以停車上洗手間嗎?女生的爸爸年約五十多歲,導遊大聲問道:再15分鐘有休息站,可以嗎?

終於到休息區了,車子停妥後,大夥兒紛紛下車要去洗手間,這時候才發現這位爸爸已經尿濕了整條長褲了。日本司機還特地打開車底的行李置放區,費盡力氣將他的行李箱拉出來,讓他換衣褲。

我這邊櫻花行也發生類似狀況,年齡相仿,故事的結局迴然不同。這位打扮入時的女士,座位在我後面,突然拍拍我肩膀,在我還沒完全聽清楚她說些什麼時,已經被她拉到遊覽車最後一排沒人坐的小角落,她遞給我一條大圍巾,要我將她圍起來〈我突然覺得有點像在夜市試穿衣服〉。然後,她就開始...最後,她臉上露出如釋重擔,一臉輕鬆表情。接著我看到,她手上多出了一個裝著橙黃色液體的塑膠袋。反正,她做到了。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“危機處理”,但是我懷疑這位資深美女練過瑜珈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