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吧,這麼丁點的仔,我特別爲荔枝伸冤。

手機剛開放時,〈之前台灣的手機只有少數權貴有機會使用〉,大家覺得很
稀奇、珍貴,許多女生喜歡用鍊子把手機如同項鍊般的掛在胸前,男生們就
私下戲稱“奶機”〈荔枝〉。所以,現在幾乎很少再看到女生把手機掛胸前了。



這是外銷歐美的。



不管是哭雞(GUCCI)、阿罵妳(ARMANI)、LV..“包包”通通給它NT$160



老闆兩眼緊盯著我,大慨要告訴我,千萬別背著到法國,海關罰款會讓妳知道
名牌包不是大家都背得起。



樣式真的很不錯,尺寸齊全,妳沒看到從Size M 起跳,價格妳绝對買得起。
真的不錯,何況人家老闆忙著找錢,懶得理我拍照。



我很喜歡逛菜市場,但是因為工作關係,機會比較少。某次我在賣魚的攤位看到很大條的白鯧,我問老闆:「白鯧魚一公斤多少?」。老闆頭也不抬的回答:「妳要辦桌?這個一台兩30塊。」

我以為黃金才以“台兩”計價。妳知道了吧,買菜要買得好、便宜,基本上還是要懂些通關密語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