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日本櫻花祭,啊,不禁想泡湯去。泡湯不一定要去日本,台灣其實也有許多泡湯的好去處。

台灣泡溫泉,除非住宿旅館房間有個人湯;否則在大眾池,巧遇不太對盤的上司、不很熟的公司客戶,這個時候,裸裎相見,還是覺得尷尬。

還有個很奇怪的現象,有些台灣媽媽永遠覺得她家的小明是個娃兒,明明都已經小三了,還帶進女湯,孩子咕嚕嚕眼睛,好奇、好像懂得些什麼的眼神,看得人渾身難受。

去年冬天,參加了北海道泡湯之旅,就來說說一些日本泡湯見聞。通常溫泉旅館會準備一個小袋,毛巾是泡湯必備。用途是遮住身體重要部位。重要部位?遮臉?反正大家都沒穿衣服,坦裎相見,把臉遮住了,不必再去介意自己大腹婆,也不用管它腰部的游泳圈有幾層。

可是,錯了。泡湯毛巾通常較洗臉毛巾略長,手執著一端,自頸部垂簾而下。bingo,重要部位通通不給妳看。

蒸氣室躺著泡好湯的仕女,通常多數的女生躺下來時,胸部會因為地心引力往外擴,就如同上了年紀的女人,胸部就往下垂,道理相同的。可是妳也會看到有些人,嘿,就是穩如泰山,屹立不搖,毫不畏地心引力,就是美美的挺立著雙峯;沒錯,你說對了,這些多半做過隆乳手術。

第一天泡湯時,還發生小插曲,有位女士滑一跤暈過去,全身沒有任何證明,沒人知道她是誰。結果當天有5個團體住房,5個領隊拿著護照進來認人。

又是櫻花祭,讓人覺得什麼事都可擱置,泡湯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