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高架橋嚴重塞車,其實也沒什特別狀況,只是外側車道作修補工程。我前面的車是一部粉紅色March,後車窗擺飾著幾隻可愛的粉紅Hollo kitty,車門上噴著大隻的粉紅沒嘴巴的貓(Hollo kitty),整部車的感覺,就是載著青春;開車的女生肯定是浪漫的粉領族。

忽然,很不浪漫的事情出現,停在kitty旁的一部大卡車,高高的車窗伸出一隻抓著菸灰盒的手,很大方的將垃圾、菸灰...往小粉紅車頂天女散花,接著又是一口檳榔汁騰空而降,小粉紅的貓臉髒了。

整個過程都沒有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只不是許多在車陣中枯等的開車族都看到了。唉,行俠仗義的廖添丁畢竟只不過是小說人物。沒出息的我,趕緊檢視自己車窗門鎖。

我曾經問過一位秀外慧中、才貌雙全的女開車族同事:
我說:妳開車時罵過髒話?
她說:罵過。
我說:咦,妳罵些什麼?
她說:我氣到不行時,會罵“一個字”的髒話。
我說:哦?台語還是國語?
她說;嗯,發音相同。

事實上,我們也都知道,罵了也是給自己跟空氣聽聽罷了,接著還不是忍辱的希望車陣趕快移動。

在此我們誠心祈望某些男士們請給女性應有的尊重。
剛剛無意中逛到sabrina的blog按這裡發現她的遭遇更是匪夷所思,怎麼會這樣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