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看到電視報導,泰國的四面佛遭受嚴重損毀,當然破壞者也由民眾當街活活打死。不禁讓我憶起一段往事。

多年前我去泰國,飛機鄰坐一位中年女士,聊了一段mystery的故事。我只是在敘述這位女士的話語,完全沒我自己的看法。以下是她說的:
這是她第二次到泰國,目的是來謝罪還願。她說在這之前,她曾來觀光;看到遊覽車上導遊賣的盒裝小佛像,就買了回家當客廳擺飾。

某天,她跟老公參加喜宴,回家後脫下外套時,順手將手上的鑽戒套在小佛像上,也就這麼忘了。

經過一段時間,一天早上下床,一隻腳竟然無法步行。經過中、西醫會診,連串的就醫,非但沒起色,反而另外一隻腳好像也有問題。她正沮喪的呆坐在房間裡,她打掃家裡的歐巴桑忽然敲她房門,拿了一顆讚戒給她,說是在擦拭客廳櫥櫃發現的。

非常不可思議,拿下套在小佛像脖子上的鑽戒後,她的雙腳就漸漸的好轉起來,最後,就如常人般的了。基督徒的我,當時聽了還是一陣背脊發涼,真是不可思議。

我還是要重複我說的,我只是在敘述一位中年女士的故事。這種事情,也只能說,信不信由你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