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打五子棋,所以經常上網對弈。這個時候是台灣學生的寒假,許多孩子們也上網下棋。有一天,一位玩家連輸了我六盤,於是我看他打出一行字:“我是小二〈小學二年級〉,你呢?” 喔...原來我在欺負小朋友,可是,我該怎麼回答呢...我回答:我四年級~~~沒錯啊!我應該算是網路人口的﹝人瑞級﹞。

儘管外表不顯老,可是很多時候,就是想裝小都不行。有一次去郵局匯款,忘了戴老花眼鏡,牆上的郵政劃撥,一片模糊,請了一位小學生幫忙,沒想到小孩子天真的回頭告訴他媽媽:這阿姨文盲,很可憐,我幫忙.......

當然到KTV是最壁壘分明的,老、中、青,一點都假不了,想說裝個可愛,可是周杰倫的歌,就是沒法度;勉強冒充民歌年代,幸好還可以過得了關。

總之,知老不服老,永遠有熱誠學習的心,日子總是要快樂的過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