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夏天,在世貿的展覽會場,接受了工讀生問卷,有關於廚房清潔的問題。最後,廠商送了一盒廚房去油汙清潔紙巾。

回家打開試用幾張,還真的很好用。就很自以為聰明的想...這是sample肯定效果最棒,留著廚房油汙再用,平常時候抹布就沒問題。這回過年,難免煮得比較油膩,想說可以不必再搓搓揉揉抹布,廚房清潔紙巾肯定讓我輕鬆許多。結果呢?打開外型便當盒狀,中央有個蓋子可以拉開,抽出來的紙張卻已經完全乾乾的。沒錯,應該是放太久了,水分蒸發了。

這又讓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,我們家買了一部新車,第一天把車牽回家,還看到車頭還別了朵大紅綵帶花。那年代,整條街停沒幾輛轎車,大家都寶貝的很,車子不開時都會蓋上車罩,每部車都有作椅套...後來,我們決定換車時,脫掉椅套,才發現裡頭嶄新的皮椅,我們卻連坐過一次都沒有;即使遇到椅套已經很髒,我們想的還是趕快把椅套洗乾淨。

我有一位朋友,爵士樂的熱愛者,幾年前就聽她唸著想去紐澳良,結果......紐澳良毀了。

有些時候及時行樂,立即享受,也沒有錯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