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由台北搭公車返家,竟然乘錯方向;原因是我找不到公車站牌,想說路過對街看看,結果就在等紅燈時,
居然看到社區公車也在等紅燈,立刻裝熟的跟司機老大揮揮手,然後就喜孜孜的上了車。

公車上也沒幾位乘客,正在覺得納悶...下課時間應該學生會蠻多的...然後發現...嗯,好像搭錯方向了。
我一直就不太有路感,唉,應該說根本是路痴。經常都會走冤枉路,只要路口轉錯,總會繞了老半天...還不一定找得到原路。

本來傍晚就可回到家,結果華燈初上才到家,不過也由於因為這樣,我才發現台北的馬路,
甚至可以說一直連接到我們山上來,沿途道路幾乎霓虹燈泡繞著路樹、或是行人小公園內動物造型的霓虹彩蝶,點綴得很亮麗。

對於我這種天黑就想回家的人來說,也是一種難得的見識的機會,尤其台北縣礙於經費,很難得有這樣美麗的夜間光廊,還真謝謝自己的搭錯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