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開車族,不過如果要進台北城,因為停車問題,我還是選擇搭捷運。只要不是上下班時間,捷運通常座位都蠻鬆的,也可能是這樣,所以大家也都不太去注意【博愛座】,看到座位就坐了下來開始補眠。
上來了一位老先生,明明位子一大堆,可是他老人家就是非博愛座不可,一位白目的高中女生,也真的很白目,老人家站在他面前好一會兒,她還是按兵不動,穩如泰山的坐著。老先生終於忍不住了...大為惱火,開始破口大罵,女學生嚇得逃到別的車廂,可是罵聲並沒有因此而中斷,其實都已經罵了好幾分鐘了,我們這位阿伯還是怒氣未消,一路罵到下車。
聽說也有男學生在捷運上,覺得腳底怪怪的,結果把布鞋脫下,抖了一下,居然跑出一隻小強,引來滿車廂的尖叫!
我倒是真的看過一位美眉,蓬頭垢面的上了捷運,坐穩位置,把頭髮圈起來,開始卸妝、上妝、畫眉毛、眼線...
從淡水站上車到台北車站,剛好完成整個過程,ㄛ..對了,還包括梳頭在內。厲害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