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喜歡﹝達文西密碼﹞的懸疑風格,同時也能夠忍受像參考書般的厚厚一本,又是推理小說的愛好,那就不能錯過瑞典推理大師曼凱爾的作品,最近連續看了皇冠出版的一系列〈目前只出三本〉皇冠雜誌社好像也要比照哈利波特作系列出書。其實我是上個月在誠品新書架上,看到【血宴】,隨手翻了一下,雖然整本書高達512頁,我還是決定買了。愛不釋手幾乎可說一口氣的看完;當然還是花了好幾天。以下節錄皇冠網站關於,【血宴】....
充滿詩意的絕對驚悚!
入圍洛杉磯時報書卷獎最佳推理小說
◎【書單雙周刊】:『在歐洲這新一波的冷硬派推理風潮中,曼凱爾無疑是中流砥柱!』
◎【泰晤士報文學副刊】:『曼凱爾筆下的韋蘭德探長已成為近年來推理文學中的最佳偵探之一!』
◎【華盛頓郵報】:『曼凱爾稠密而錯綜複雜的文字佈局為推理文學樹立了新典範!』
◎【聖彼得堡時報】:『充滿詩意,結構嚴謹,而且絕對驚悚!』

昨天在Page one買了【死亡錯步】,也沒去考慮我是誠品會員...或是網路購買..可能可以買便宜價格,還是買回來,也是高達近500頁,一樣的還是讓我愛不釋手。我反而覺得皇冠首推的曼凱爾的書【無臉殺手】節奏沒那麼緊湊,不過頁數300頁,也許對有些不喜歡太長篇...的推理小說讀者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