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團,總共32位團員,其中聽說...為什麼要說“聽說”??因為其中有一對..哈..打死我都不相信新人,半禿的老男人加上風韻的徐娘..怎麼看都不像新人。
加上誇張的親暱動作,全程十指相扣手牽手;走路或坐著,嬉笑怒罵,摟摟抱抱..最扯的..雖然有點年齡了,照相的POSE..我們老家6歲的小書毅都擺不出那麼kawaii;蜜月新人,真的嗎?依照慣例以及經驗法則,總覺得..嘿嘿嘿..

當中的一對,新娘子為台大的護士,長得秀氣可人。新郎想必應該科技人,非常有禮貌,夫妻倆人氣質都很優雅,花錢也蠻有預算,不像某些新人,出國台幣好像已經不是台幣了,一副幹練的閃電刷卡族。
還有一對哪...新郎高高帥帥的,看起來還 OK,可是老婆...唉..其貌不揚也就不怪她,畢竟是爸媽生的,臉上已經坑坑洞洞猶如月球表面了,又是擺著一張臭臉,
見到人給個白眼珠的衛生眼。搭機時,當後座的人禮貌的請她把椅背豎直方便用餐,她很不爽的回答:做什麼,什麼事...沒什麼大事啦,妳那樣子...長得遵守交通安全..
哈哈..還有什麼大事,真的啦,唉..那張臭臉,如果能有時候,笑一下,點個頭,絕對會有所改善。喂!這位女同胞,告訴妳..沒聽過這樣會死的!哈..笑一個吧。

當然另一位新娘更絕,第一天,看她穿高跟鞋,想說第一天搭機外也沒什麼行程,沒想到第二天...哇咧..她居然穿高跟的馬靴,佩服,真的。因為行程得上山下海,
加上部分地段積雪...第三天..四天...到了第五天,看到她的馬靴,不禁讓我噴飯,鞋跟拔掉了,沒有鞋跟的馬靴,雖然沒那麼ㄅㄧㄤˋ..可是,她走起路來,
輕盈許多,其實,不穿高跟學的她..還是很美麗可愛啊!

小心哪,新人們...當你們參加團體旅遊,總是會有一些歐氏俱樂部的成員〈歐巴桑and歐吉桑〉當裁判,ㄛ喔..說不定你們也在Blog...沒想到吧,我們
也可以 Blog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